close

因為記憶不太好的關係所以希望大家別吐槽XDDDD

前後順序大概幾乎都是錯的XDDD

ぽこた本命,所以けったろ的可能會比較少一點XDDDD(明明他是副命#

正文大概會亂七八糟的反正別吐槽拜託XDDDDD

因為比大家晚打所以我會盡量多附點示意圖的XDDDD

打一打發現好像每句後面都有XDDD…這應該是一篇煩躁文對不起XDDD

 

總之為了看這場演唱會超吃土的XDDDDD

然後這次有攜帶上從南部來的與花醬,與花醬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XDDD

話說你也買太多手辦了吧XDDDDD

結果一碰面就得先去小七寄東西是怎樣XDDDD

好啦我趕快跳到演唱會XDDDD

 

123455  

我個人的序號是036,與花醬好像是057吧?

總之我們是分開入場的,但因為自由座的關係還是有坐到一起。

這次是我第二次去看ぽこたさん,上一次是RF的演唱會。

排隊的途中搭訕了一個短髮的很正的妹子,不過我忘了問名字XD

好慶幸有把社團的名片帶在身上(圖樣是PKT生日企劃時畫的跑酷PKT)

 

排隊前我們有去簽那個大海報,我簽得蠻邊邊的想說不要簽到圖上,結果後來看還是有人簽圖上了QQ

005Zb6cfjw1eqtvbpr252j30sg0hm0xi  

大海報後來有被拿上去,在見面會的時候拿來大合照用

 

一上去就看到有個妹子氣沖沖地出來,問為什麼日飯可以坐第一排?雖然蠻在意,但我沒聽工作人員的回答,因為我顧著塞我的禮物進去禮物箱XD
變色龍包包是給ぽこたさん的,粉紅色是因為沒黃色且我私心覺得RF團體色是粉色;綠色的兔子玩偶是去手工藝店給けったろさん選的,一看到就覺得是它了結果因為太矮還差點拿不下來

005Zb6cfjw1eqltsq490mj30qo0zkgpy  005Zb6cfjw1eqltsonqekj30qo0zkgox  

 

變色龍包沒有袋子,我把應援板再包了一層塑膠袋後放進去裡面;

123455

 

 

けったろさん的小星星應援板則是拿在兔子手上,正面寫著「洗濯機ダメ!(手洗符號)おK!」XDDD

 123455  

一進去就馬上搶了離主舞台四排、離延伸舞台三排的位置(當時我能搶的最靠近舞台的位置)

進場的時候只能選一隻螢光棒,覺得拆好的大概是主場的ぽこたさん的黃色,就拿了拆好的,結果一折下去是綠色的XDDD

沒關係,けったろさん是我的副命嘛OK的XDDD

不過大多數人都是拿綠色的到底啦XDDDD 

ぽこたさん開場完第一次訪問還說「怎麼都沒看到黃色的啊」XDDDD

結果けったろさん打圓場說台下明明就一片黃色(拼命比我們這區),還說很像一片稻田XD

然後ぽこたさん就笑超開心,我不懂你的笑點喇先生XDDDDDDDDDD

再接著ぽこたさん就堅持要表演收割機還是什麼的XD(我聽不懂日文)

けったろさん整個一臉為什麼啊的表情XDDDDD

做完之後好像還有說這到底有什麼意義啦!ぽこたさん回他說就是沒意義XD

還是是另一個動作他才這麼說我也忘了XDDD

我是只有看到毛毛的腹肌,聽說有人看到ち○びXDDDD

ぽこたさん你看你害毛毛露點了XDDDD

123455  

後來還問了現場有多少人看過之前台灣的ROOT FIVE演出,結果超多人舉手(我也舉得很開心XD)

我想他們一定很高興吧

後來也有問Smiley*2G有多少人去的樣子?我就沒舉手了

中間似乎也提過COF的事情

 

(時空跳躍)開場前座席超吵大家都在聊天XD

一直有播放音樂,那時就感覺BGM太大聲了,因為他是將BGM跟人聲分開播放,人聲一直被壓掉

後來事實證明的確太大聲了,ぽこたさん有一兩次、けったろさん則是有幾首歌明顯被吞音超多次

這是我覺得F社需要注意的地方(當然打錯名字也是!賣票還出錯誤也是!)

 

開場是腦漿炸裂女孩,總之我開場就瘋了哈哈哈哈

前後左右被撞的妹子們對不起(:3 你們旁邊坐了個瘋子(:3

離場前只來得及跟後排妹子們道歉OTZ

回到演唱會

我從頭到尾有嘿嘿嘿!的地方都是離地的XDDDD

舉超高那個就是我沒有錯喇XDDD 因為我離地了啦XDDD

我那天晚上才知道我作為一個胖子能跳得這麼高XDDD

然後我各種叫超大聲,沒錯那個尖叫聲超長超久超宏亮嚇到ぽこたさん讓他驚訝地回頭尷尬笑的人就是我XDDD

 

中間ぽこたさん搶了台下一個粉絲的螢光棒來甩,結果甩到飛出去很慌張地去撿,你看看你XDDDD

123455  

接著就是輪流SOLO,意外我幾乎都知道是什麼歌XDDD

不過我根本不知道哪首是哪首XDDDD

嗨到腦子糊掉記憶糊掉XDDDD

 

有一首歌,ぽこたさん走到延伸舞台這邊,然後還跟另一側 / 延伸舞台正前方的粉絲們玩,坐在那邊讓他們摸,簡直太羨慕了ORZZZZ

雖然也有過來我們這邊但是只待了一下下QQ

雖然大家都往前,我也跟大家一樣有伸出手,不過ぽこたさん並未像到另外兩側時一樣有主動把手伸下來給我們摸OTZZZ

 

還有一首ぽこたさん坐在地上顏藝逗大家笑,結果爬起來的時候重心不穩差點往後摔XDDD

你看看你XDDDDDDD

另外再一首ぽこたさん示意大家唱下一句結果包含日本妹子都沒有人會唱,他露出整個超「啊真是的」那種表情XDDDD

 

けったろさん唱了我喜歡的歌(モザイヴロール、ロストワンの号哭)我蠻訝異的XD

可是モザイヴロール這首被吃音很嚴重QQ

然後金曜日のおはよう這首我一直覺得欸欸好熟悉然後想不起來是什麼XDDDD

結果我後來才發現我歌單裡有Gero的版本的樣子?XDDDD

害我想起了我喜歡上RF兩年後才發現,我手機裡早就有みーちゃん的あぁあぁあぁああぁあぁああぁ這件事XDDDD 根本沒發現XDDDD

然後其實我沒聽過TO的歌(好像是這樣),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歌出來我都覺得超熟XDDDD

然後看到前面太太甩頭我就跟著甩頭XDDD

天啊這輩子沒甩過頭結果甩得不快又很累XDDDDD

 

忘了哪一首時兩人有一起川越臉XDDDD

 

聽到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的時候全場都好安靜,然後大家默默擺著螢光棒,有幾個妹子哭了Q///Q

害我也很想哭(#

 

這次有唱我最喜歡的PKT個人CD曲ドキドキ☆夏恋物語,覺得超幸福XD

幾乎我喜歡的個人曲都有XD

 

跳回去訪談(喂)

ぽこたさん很堅持要講蟑螂欸超煩XDDD 一唱完腦漿炸裂就馬上開始講蟑螂XDDDD

他說在台灣幾乎沒看過蟑螂,好像還說以為台灣沒蟑螂

後來大家就說有蟑螂,けったろさん就插進來說他看過,而且好大隻超噁心(#

說好像南方都比較大隻?大家默默地點頭

還說其實是因為太大隻了所以不知道那是蟑螂,然後兩人大笑

結果ぽこたさん又問所以到底是什麼啊?被けったろさん吐槽就說是蟑螂了啊XD

中間ぽこたさん問大家覺得蟑螂怎麼樣?大家就一起喊「大嫌い!」,可是有個太太錯喊成「大好き!」還超大聲XDDD

不忍說我也差點講成大好き不過我喊了だいす…就反應過來閉嘴了XDDD

ぽこたさん馬上表示有人喊「大好き」!然後硬要找是誰講的www沒人承認www

接著他就不甘心地說,喜歡蟑螂的舉手,沒人理他wwwけったろさん就馬上解圍說誰會喜歡蟑螂啦不要講了XD

ぽこたさん還很不死心又講「那個蟑螂…」,けったろさん表示你夠了wwwwwwwwwww

之後ぽこたさん說了自己家會噴殺蟲劑的事情結果大家沒反應XDDD

尷尬了吧你看看你XDDDDDD

 

後來又講到了中文的事情,我忘記是けったろさん還是ぽこたさん先開始的

總之就是ぽこたさん在餐廳裡喊服務生都喊舉手喊:「你好!」

けったろさん跟其他人跟他說不是講你好,他還反駁可是服務生有過來啊?

けったろさん就在台上說那是因為你舉手了XDDD

接著就是問大家應該說什麼,此起彼落的「不~好~意~思~」響起XD

ぽこたさん他們一臉疑惑XDDD

可能是因為聽過1 2 fun club這首歌的關係,他們有問「小姐」可以嗎?

大家紛紛表示不太好XDDDD(他們更疑惑了)

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ぽこたさん就問說那「美女」可以嗎?

結果台下表示好像可以吧XDDDDD

終於問滿意了的他們好像就決定之後講美女了…?

結果其中一個(我忘了是誰,應該是ぽこたさん吧XDDD)又舉手說「你好」真的不行嗎XD

 

還有就是鬧翻譯XD

負責ぽこたさん的翻譯因為都站著不動,ぽこたさん就說他是蛇足さんXDDD 壞欸XDDDD

然後負責けったろさん的翻譯說是koma'n,因為他穿厚底涼鞋XDDDD

中間討論到蛇足さん不動這件事,ぽこたさん表示蛇足さん連看電視都不動,結果被けったろさん吐槽說誰會動來動去的看電視啦XD

123455  

ぽこたさん又擺出一個棒子的狀態,けったろさん於是笑著吐槽那是生病XDDD

ぽこたさん反駁說小孩子不都很愛動來動去嗎(是說蛇足さん不是小孩吧XDDDD)

結果けったろさん就自爆小時候會模仿忍者戰隊,然後模仿了一下小時候的自己(學忍者踮著腳尖快步跑)

ぽこたさん看起來有點驚訝?然後けったろさん就表示有把這些動作加進Love Ninja的舞蹈裡

 

講到這邊就是大重點!

兩人跳了一小段Love Ninja的舞給大家看

123455

接著很壞的爆料koma'n跳這首的時候不能穿厚底鞋XDDD 

這時候兩人問我們有沒有看過Love Ninja呢?大家回答「はい」

兩人又很驚訝了,問大家在哪看的?大家沒想到會追問於是很遲疑地回覆是NICONICO

結果原來兩人是問舞蹈XD

Love Ninja的舞只有在日本表演過,他們很驚訝,還說了一些他們以前在外面拍的時候因為服裝很誇張還被路人看了之類的XDDD

後來就問想不想看?大家表示「はいいいいいいい」

又問了什麼時候跳好呢,今天只有兩個人之類的,結果就有人喊「今だ!」,大家馬上跟進###

兩人露出「えw」的表情後表示等等穿插一下突然跳好了,於是開始下一首合唱

唱完後,主辦方表示現場有Love Ninja的音檔,於是兩人答應要唱+跳一小段,喔喔喔喔喔大家就成為了第一批在海外看到Love Ninja的人!

而且是雙人限定版本!

一開始ぽこたさん還改口說蛇足さん(翻譯小姐)是みーちゃん,意圖拖人家下水一起跳XDDD

你自己都說第一次海外了人家哪會啦XDDD

還說了第一次穿這麼正常的服裝跳XDDD

 

接著就是Love Ninja的舞,けったろさん唱演歌(?)那段超好聽XD

兩個人忍忍忍和配合音樂拔刀對砍也超可愛的XD

結果不知不覺就全部跳完了,けったろさん表示咦咦一一!,然後說很累

兩人還討論了開場的圓圈圈因為少兩個人(果然蛇足さん不會跳對吧XD)所以沒有很漂亮,不然圓圈圈會很漂亮之類的

跳完他們要大家學忍忍忍那段(手勢四次那個),ぽこたさん好像開了黃腔(?)說「ちんちんがないよ」講了超多次,被けったろさん嫌煩

然後他們一起數一二三,結果けったろさん很配合的一起講「ちんちんがないよ」www喂www

 

中間記得還吐槽過花たん,說以前花たん並不知道防噴罩這個東西,結果就用絲襪包麥克風

可是實際上只是讓收音變差,而且沒有防噴的效果XD

還說一起錄音有時候麥克風會跑出一坨絲襪XDDDD很壞欸XDDD

後來(應該是ぽこたさん)又說了乾脆套在頭上唱好了(喂www

兩人就提了一下有次懲罰みーちゃん就被破頭上戴絲襪再被拔掉XDDD

話說那其實蠻危險的大家不要亂試ˊ._.ˋ

 

Merry Go Round的時候兩人要大家拿出毛巾,可是大家根本沒想到會唱RF的歌和提RF(而且還不只一首 / 講了很多次),結果全都慌了XDDD

ぽこたさん看到大家沒毛巾就笑得很開心,還說什麼大家拿胸罩出來甩吧,誰理你啊XDDDDDDDDDDDDDD

我是有帶ROOT FIVE的動物耳朵毛巾的人,根本贏家XDDD(自己講#

甩得超開心的,中間毛毛跑到延伸舞台這邊唱RAP的時候ぽこたさん自己跟過來,試圖要做好像是BREAKING的動作,結果超掉漆的失敗XD

然後失敗之後他自己笑得很開心,莫名其妙啊先生XDDDDD

接著就立馬跑過去鬧毛毛,因為之前台灣採訪他說自己是晴男、結果記者說現在台灣缺水,他就回應要けったろさん多流汗這件事情,他就開始在毛毛旁邊一直做要舔揮灑的汗的動作XDDD

一開始是站在けったろさん斜後方,けったろさん就沒發現很專注地繼續唱,然後他就一直貼過去XDDD

けったろさん不是まゆゆ啦XDDDDDD

けったろさん發現後,一邊笑一邊趕他,可是ぽこたさん還是一直黏過去,ぽこたさん還一度幾乎是把頭湊到けったろさん懷裡XDDD

結果被けったろさん打頭XDDD

唱完兩人跑回主舞台,けったろさん走到我們這邊的舞台附近,ぽこたさん表示要けったろさん多分點(?)汗給大家,けったろさん就很配合地背對大家站在台邊撥頭髮,ぽこたさん貼在旁邊伸舌頭舔空氣,舔完表示けったろさん的汗鹹鹹的(廢話XDDDDDDDDDDDD

兩人有講說Merry Go Round也是演唱會的前一天晚上才在討論誰唱哪部分這樣。

 

 

接著是大合照,大合照真的超爽的因為我就在ぽこたさん旁邊XDDDD

好像有不小心戳到他他看了我一下,對不起QQ

拍完大合照ぽこたさん終於伸手給我們這邊的人摸,我也趕快搶著摸了兩把(欸

其實我本來摸一下就要走了的結果回不去(?)因為大家還在搶摸,我就回頭又摸了一下XDDD

超濕的啦只摸到整坨汗XDDDD

是說大合照出來之後,我被各個小夥伴表示「看起來就是嗨吐了那種」、「你怎麼那麼狼狽」、「髮型也太神奇」之類的XDDD

005Zb6cfjw1eqtvbpr252j30sg0hm0xi  

毛毛表示一定要去吃小籠包,我馬上高高比了兩年前她說的比三角形就是小籠包///

 

最後以千本櫻做結束我蠻訝異的XD

完全沒有想到會是這首,以為應該是RF的歌曲或是兩人比較代表性一點的歌

不過當開始要我們嘿嘿嘿的時候我還是拼命嘿了XDDDD

後來想到應該是因為要Cue大家唱,怕大家不會唱所以選了比較有名的歌這樣?

 

因為太嗨的關係我螢光棒戳到同個妹子三次(因為擺動幅度太大,對不起我第一次玩螢光棒(艸)雖然有跟太太道歉前兩次但第三次戳到的時候太太表情很不高興,真的很對不起)

然後我椅子有往後移動,跟後面的妹子道了很多次歉+拉椅子回來,後面的妹子很開朗的跟我說沒關係//

要結束的時候整個有點激動,而且他們一直提RF+間接承諾RF今年十月以前會來,害我眼睛泛淚只好一直擦,總覺得有被ぽこたさん看到…

 

出來後跑去跟工作人員說想把名片放進變色龍包裡(艸

還好工作人員願意通融,如果ぽこたさん能看到我pixiv上的相關創作就好了//

 

然後跟小夥伴一起去排隊跟大張海報合照,小夥伴一直說我都不笑QQ

人家就嘴角天生下垂齁QQ  話說回家看照片發現有晃到XDDDD

然後下去一樓休息+搭訕了新的小夥伴奈都醬,聊了很多有的沒的XD  而且我們都是小夥伴要去參加見面會的人,所以就決定晚點一起聊

奈都醬表示跟他一起的小夥伴是けったろ推,正在參加握手會

講到後來我們就很想買週邊,於是大家一起上樓,我跟與花醬借了錢一起買了那個束口塑膠袋,奈都醬則是加買小卡

後來奈都醬抽到一樣的香蕉卡,看到我一副啊啊啊啊啊好想要的表情就送了我一張XD 超感謝XD!

005Zb6cfjw1eqltsonqekj30qo0zkgox  

 

後來奈都醬的小夥伴、玖蒔醬就下來了XD  看起來一副超幸福的表情(看了他的REPO,真的是很幸福,恭喜XD)  奈都醬問了是用哪隻手握之後馬上握住玖蒔醬的手XDDDDDD

接著大家一起聊了一下子//

時間到了之後,玖蒔醬跟與花醬就上樓了,我跟奈都醬就又開始聊天,中間也聊了一些最近的事情(蛇足さん的事情…)

中途看見工作人員拆大海報上去+收那些小海報,一度滿懷希望地跑去問可不可以拿,可是工作人員說要點數量QQ

後來奈都醬說想跟門口的大海報合照,就又一起跑上去幫他拍,中間有聽到很大的音樂聲。

回到樓下我們開始滑看FMP06的新聞,什麼麼麼麼竟然唱偶爾,我是勇者!那當下我差點摔手機,太過分惹我最喜歡的歌啊QQQQ

傷心QQQQ

後來等蠻久都不見有參加的兩人下來,我就上去找,結果玖蒔醬已經走了QQ 太可惜QQ

終於等到與花醬之後我們就一起回我租屋處這樣XD

後來網路上又認識了很多小夥伴<3

其中一個小夥伴艾依要送CD,整個超開心啊怎麼能這麼好啊(艸

最後附上當天馬上畫好有推給兩人的感謝塗鴉 / 只推給ぽこたさん的手機繪,雖然都沒得到回應XDDD 總之希望有看到就好XDDDD

123455      123455  

arrow
arrow

    喻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